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思践悟明确方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2017-07-07 08:25 审计处 

学思践悟明确方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胡国柱同志在审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胡国柱同志于6月28日下午在审计处党支部讲授了《学思践悟明确方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的专题党课。

胡国柱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从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意义的认识,明确任务、钻研方法,解决好学习这个重点,和关键在做,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统一,联系审计处业务特点,提出了充分运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大力推动工作水平提升的具体途径和方法。

胡国柱同志指出,希望大家一道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推进,大力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业绩,促进学校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