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08:32 审计处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6日,审计处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开展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交流讨论两部分组成,全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每一位同志都认真聆听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无不动容。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中,大家主动进行了对照先进查不足,联系自身摆问题。通过查摆,大家认为还存在着党员意识淡化、服务意识欠缺、工作标准低、要求自己不严,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应付思想以及单位的职能发挥不到位等问题。

胡国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在建党96周年之际,审计处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举行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纪念“七一”建党节的一个重要活动,也是审计处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中的一项工作。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们要用心汲取和传承发扬先进代表人物身上所表现出的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忠诚坚定,襟怀坦荡,务实、求真,结合工作实际,勇于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名利得失,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做贡献。

胡国柱同志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开展自学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发扬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