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举行“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9 12:32  

 

 

9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411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国柱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喜迎十九大 续写新辉煌》,带领大家回顾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破解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成就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充分体现了中国道路的巨大生机活力。

在交流心得体会的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破浪前行,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有深孚众望的坚强核心,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就有力量,我们国家就有力量,中华民族就充满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胡国柱同志还在会上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郁章玉书记讲话要求,对审计处前期工作指出了成绩和不足,明确了近期任务,提出了“稳妥推进,探索创新”的工作要求。他勉励同志们,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加倍努力。我们作为新建处室,人手少、底子薄,更加需要我们齐心协力,不断积累经验,夯实前进的基础,正像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等“超级震撼”一样,秉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争当干事先锋,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