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0 09:4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审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019日下午在行政楼A411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热烈讨论、畅谈感想。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南。

集体学习后,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描绘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观念、新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