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胡国柱同志在审计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6:48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11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由胡国柱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胡国柱同志首先了解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清晰阐明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划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胡国柱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切实学懂弄通,更要结合具体工作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指出,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吸收人类文明有益成果,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当前,我们正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内控建设专项审计,就是在推动构建我们学校的治理体系,就是在促进我们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家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忠诚担当,尽职履责。

随后,大家共同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给高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一定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学校的深化综合改革和健康发展持续发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