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2 12:29  

12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哲学,深入领会“红船精神”的当代意义,讨论如何结合实际,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落实,秉承红船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胡国柱主持,首先由王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李效民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出发,总结概括了红船精神,确立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历史地位。“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牢固树立理想信仰,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矢志不渝忠于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胡国柱强调,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的有效形式。“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船精神”的第一条理论概括,也是红船精神的核心,创新和实干是“红船精神”的要义。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致力于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增强服务能力,将工作向更高标准推进,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会上胡国柱还就我校正在开展的内控建设专项审计等近期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