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2018-01-24 09:25  

1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会议结合班子和个人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成员辛亚杰、张保华、孔筱出席并对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作指导,我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胡国柱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紧扣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归纳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展开了民主讨论,大家认为对照检查报告客观、深刻,如实的反映了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处里其他同志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审计处2017年度的工作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同志表示,从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看,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真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突出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营造出良好氛围,效果很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整改工作,着力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党员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互动交流氛围浓厚。胡国柱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得很充分,过程和程序规范,问题与实际工作结合得很好,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