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11-03 11:24  

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效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入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重大意义、历史启示,以及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