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03 11:25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会上,处长李效民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和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省委、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制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始终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警惕,切实做好防护,有序开展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等相关业务工作实际,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对入校外来人员的相关管理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确保本年度各项重点审计任务扎实有效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