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动员会
2024-03-25 09:44   审计处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及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清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近年来,在学校各部门的高效协作下,我校内控建设有序推进、稳步提升。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全面系统研学相关制度文件,通过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建立健全制度保障体系,助推我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再上新台阶。二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各部门要严格遵循全面性、重要性、客观性、规范性原则,真实反映学校实际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和取得的成效,高质量地完成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三要通过编报内部控制报告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在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过程中对内控工作认真反思,编报的过程也是照镜子的过程,发现梳理问题的过程,最终目的就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管理效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王清明要求,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及时沟通配合,按时保质完成编报任务。

会上,审计处传达了此次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王斌    摄影:杨朝   审核:冯晶   责编:马福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