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
2017-06-22 15:57  

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自觉接受监督,敢于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认真执行收入申报、礼品登记、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二、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利用职务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自觉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无弄虚作假、假公济私和私设帐外资金、“小金库”的行为。

  四、自觉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事,不得利用不正当手段为本人或他人谋取职位及封官许愿。不得打击报复,营私舞弊。

  五、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按规定办事,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

  六、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动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七、勤政务实,无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行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关心干部职工疾苦,处理好关系到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对待,妥善处理。

  八、每个党员干部要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