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2020-05-27 16:55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学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正确应对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估计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开展的在线讨论交流中,大家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争做表率,积极投身复工复产第一线,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在模拟自测答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均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