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0:19  

根据《关于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效民主持,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效民首先传达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总要求。

李效民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戒惧思想腐败、戒惧贪欲、戒惧美色、戒惧谀词;坚守政治底线、坚守法律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道德底线、坚守职业底线的内涵和要求;从准确把握“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要求阐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关系,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三者犹如鼎之三足、缺一不可;从找找我们的差距、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

党课之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大家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今后要对标对表,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学习,多渠道多角度开展调研,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关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业态前沿,关注绩效,提升价值,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