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16  

71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统战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C401室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统战部支部书记胡国柱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效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主题教育片,聆听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

同志们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要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