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5:02  

10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效民同志首先介绍了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孙茂东同志自2002年任微山县高楼乡渭河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以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和担当,他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他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为村庄发展鞠躬尽瘁,使渭河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渔村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彰显了一名农村基层干部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同志们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一定学习他“对党忠诚、对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宗旨意识,对标先进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提升,在工作中转作风、勇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干出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