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员参观“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展览”
2020-12-08 11:24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122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学校图书馆参观“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展览”。

在参观中,大家了解了济宁历史上不同时期涌现出的清官廉吏,或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或勤政务实、敢为善为,深刻领会了他们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为政理念。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我约束,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