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23 11: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要求, 近期,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片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从汉城战役、仁川战役,到长津湖战役,再到上甘岭战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揭示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22日上午,审计处集中观看了《为了和平》( 第六集)—— 伟大胜利。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一致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广大志愿军指战员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服从大局,忠诚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