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2021-01-09 15:55  

近日,发展规划处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本期大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

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