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1-03-17 09:40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316日在行政办公楼A511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效民主持,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李效民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了2020年度党建述职,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列出了清单和整改措施;个人对照党章,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等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刻剖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了自评和互评,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投票测评。

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审计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