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认真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2021-03-18 11:46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根据济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的通知》精神,3月13日至17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通过网络收看自学了《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省委讲师团、省卫生健康委和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邀请了援鄂医疗队成员现场讲述抗疫经历。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同时体会到了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凝聚力,看到了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的工作热情。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收看战“疫”英雄们的感人故事,提高了思想觉悟,学习了防疫知识,增强了预防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