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2021-03-29 15:57  

 

325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审计处处长李效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效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传达了《审计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