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04-30 09:27  

4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部分中层正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及原任职单位负责人、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启动对18名中层正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学校党委加强对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决策,也是强化党委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开展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审计监督,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把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要认真正确对待审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要求提供经济责任审计的各项数据和相关资料。三要强化组织纪律,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职能,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监督。

会上,审计处传达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