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09:14  

5月8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A51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历史,作为中华民族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审计处处长李效民首先领学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等五方面内容,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李效民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在党史学习中研判形势 在审计监督中勇于担当》为题目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同志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出实效,坚持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不断推进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题党日活动中,李效民就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心得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要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以更高的行动自觉,在以后学习中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丰富的学习资源,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