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1-06-24 10:44  

6月22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学习活动,王斌同志以《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史明理的内涵是丰富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最基本的三个方面。王斌同志以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大事件为主线,详细阐述了中华民族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今天所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历史表明,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领导核心作用,领导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在研讨发言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能,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