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09: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效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传达了《济宁学院党员干部“亮身份、强服务、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重温了《党章》。李效民同志以《学习党章 回顾历史 在认真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学习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7月诞生,到100年后的今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我们每名党员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党的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自觉贯彻党章,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争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模范,做严守党的纪律、拒腐防变的模范。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共产党人、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和先进人物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支部书记李效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对党史的认识,每位党员深刻体会到要增强服务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马福弘 摄影:马福弘 审核:朱桂林 李效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