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
2021-11-16 11:3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建党百年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1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

展览图文并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以来经历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体现了党在反腐倡廉斗争中的决心和毅力,启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同志们在参观期间一致表示,十八大以来党赢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但是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时刻要坚决防止腐败现象,更加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 “四个意识”,敢担当、善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审计铁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