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2-04-20 15:47  

420日上午,审计处在办公楼A511召开工作会议,对20221月份以来开展的审计项目和相关工作进行集中调度,研究制定进一步落实措施。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效民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科室汇报了二级单位财务收支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项目审计的工作进度,就推动解决巡视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审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以“金钥匙”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作为一条“工作主线”贯穿于审计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着力推动国家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精耕细作抓落实。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向攻坚克难深水区聚焦发力,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原则,加大审计创新力度,拓展审计广度深度,紧盯重点领域,抓住重点环节,突出重点事项,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三是争先进位促提升。以“审计提升年”为抓手,以“党建强审、质量强审、创新强审”为手段,全面提升审计能力和审计质效,切实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助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不断增强审计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谱写更加出彩的审计篇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