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13:55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61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效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全处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全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细读报告原文,领会会议主题,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尤其是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之中。二要坚持融会贯通。全体人员要树立实干导向,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审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本领,强化研究型审计思维,不断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提高能说、能查、能写的能力,做既懂政治又懂专业的审计能手。

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立足内审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校内审工作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