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系列活动
2022-06-28 14:57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 周年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61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立足内审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校内审工作向前发展。

为继续深化“我来讲党课”活动, 628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效民以《践行“三立”要求 做一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审计人》为题,从“以审计精神立身,服务发展大局”“以创新规范立业,提升审计质量”“以自身建设立信,打造审计铁军”等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提出了要在创新审计理念、组织方式、管理制度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的具体要求。

“七一”前夕,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审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628日,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