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2022-07-21 11:22  

7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被审计人员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清明作进点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开展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审计监督,既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抓手,也是规范管理、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把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被审计的单位和被审计领导人员要正确认识并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配合审计组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三要强化组织纪律,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审计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做到客观审慎;要坚持文明审计,做好沟通核实,做到阳光审计。 

李凡路要求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着眼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人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通过审计整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上一阶段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传达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并对审计工作方案做了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