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14:34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活动,9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审计处处长李效民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李效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要求,党员干部不得参与涉黑涉恶、不得充当保护伞,并要教育家属、子女及亲戚不涉黑涉恶。二是要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需要,党员干部要迅速开展工作,调查了解黑恶势力现象,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揭示重大涉黑涉恶线索,在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深入挖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并及时通报纪检、监察机关及组织部门。随后,全体党员逐一签订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承诺书》。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切实发挥审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尖兵”作用、强化干部监督的“利剑”作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作用,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审计工作新常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济宁学院审计处 主办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邮编:273155|联系电话: 0537-3196053 |鲁ICP备1201441